搜索 
 
宸ヤ笟浜у搧
姘戠敤浜у搧
中信环境技术成功签约兰州市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
[发布日期:2018/4/26  点击次数:5828]

                                             


    3月14日,中信环境技术与甘肃兰州市城建局正式签约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兰州市副市长唐琦、中信环境投资集团总经理郝维宝等领导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据悉,该项目是中信环境技术发展迄今中标金额最大的地埋式污水处理PPP项目,是中信集团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作为甘肃省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项目完工后将对兰州市城市环境质量提升乃至黄河流域的水环境综合改善具有深远意义。


    据悉,兰州市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预计将于近期动工,2020年竣工。项目采用中信环境技术国际领先的MBR膜工艺建设一座处理规模40万吨/日的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地面配以环境优美的城市生态公园,其出水水质优于国家一级A标准,可用于湿地、绿地、河道等景观用水,也可作为浇洒道路、洗车、冲厕等非饮用市政杂用水进行回用。项目建设同时,将启动旁边的深沟综合治理工程,中信环境技术成立项目公司将深沟片区打造为集生态绿化、都市休闲、文化生活于一体,防洪与景观共享、自然与城市共生、文化与活力共融的区域特色生态商业景观区,将环保工程打造成经济绿色、可持续的民生项目,实现企业、政府、社会公众等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