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宸ヤ笟浜у搧
姘戠敤浜у搧
中信股份副总经理朱皋鸣莅临中信环境技术调研
[发布日期:2017/6/13  点击次数:5510]

    2017年6月6日,中信股份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朱皋鸣一行莅临新加坡,与中信环境技术核心高管团队会面并听取工作汇报,随后朱皋鸣副总经理参观考察了美能膜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中信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王康、中信股份投资者关系总经理陈濛等陪同调研。

 

 

    在工作汇报交流会上,中信环境技术总裁林玉程博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亮点、核心技术以及未来几年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朱皋鸣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林玉程博士、中信环境技术首席运营官潘书鸿女士等高管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朱皋鸣副总经理对公司的过往业绩、经典案例以及膜技术表示高度认可,并建议公司通过自身研发和创新一直保持膜技术的领先性和优越性,增加膜产品利用领域及销售渠道的多元化,并凭借膜技术的竞争力带动水处理业务、水环境治理等业务板块的进一步发展,逐步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此外,朱皋鸣副总经理与中信环境财务总监、中信环境技术执行董事张勇等核心财务高管针对公司的财务表现、股东投资回报、资本市场运作等课题进行了研讨,期望中信环境技术在未来快速发展、加大投资力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股东回报和盈利水平。

 

 

    会议结束后,朱皋鸣副总经理一行参观调研了美能膜生产基地车间,并针对生产流程及工艺与高管人员进一步交流。